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抽查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试卷的通知
2016-05-12 14:49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为保障考试试卷质量,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期末考试试卷检查执行办法》,现组织对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检查。

检查由学校抽查与单位自查两部分组成。学校抽查由高教研究室聘请专家进行,请各单位务必于2016517日前将所抽查试卷(见附件1)交高教室(未央校区行政楼516室)。单位自查根据《西安工业大学考试试卷装订及归档规范》和《西安工业大学考试试卷质量评价表》(见附件2)进行,并对本单位试卷检查结果进行认真总结,2016610日前将总结结果提交高教室。

要求如下:

1.单位自查工作应在主管教学领导的主持下,组织有经验的教师成立检查小组认真实施检查。

2.单位自查试卷门数不低于考试课程的20%,并将检查结果认真总结,形成文字报告。

联系人:张楠       电话:029-86173173/13572884303

 

高教研究室

2016510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