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高教研究室召开2016年第八期教学督导例会
2016-09-28 17:24   审核人:

西安工大高教研究室召开2016

期教学督导例会

 

2016月928日,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学校本科教学督导例会。督导团团长董威主持,高教研究室主任顾致平出席会议。

督导团专家交流了近三周的听课情况,专家们主要听了部分课堂教学明星参赛教师和申请合格评价教师的课程,随机检查了部分教师的授课情况。对他们的课堂教学效果以及教学设计、讲授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反馈意见。另外,还对发现的教学环境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反馈意见。督导团专家们建议,学校应给予学科前沿课程充分重视,建议选派优秀教师讲授该课程。会上,高教研究室主任顾致平表示,当前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重要时期,督导团接下来的工作将围绕试卷、论文、档案检查等为重点保障审核评估稳步进行

督导团全体专家,高教研究室、教务处、学生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教研究室

 王彦

审稿人 顾致平

2016.9.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