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高教研究室召开2016年第九期教学督导例会
2016-11-09 16:37   审核人:

西安工大高教研究室召开2016

期教学督导例会

 

2016月119日,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暨本年度第九期校本科教学督导例会。督导团团长董威主持,副校长赵红星、高教研究室主任顾致平出席会议。

督导团专家交流了近五周的听课情况,专家们主要听了试讲教师、部分课堂教学明星参赛教师和申请合格评价教师的课程,对授课方式、课堂学风、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反馈。督导团团长董威强调督导团工作应注重教学理念的推进,教学要以学生为主,要引导教师提升教学水平。高教室主任顾致平就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评估专家肯定了校督导团的工作,指出二级督导仍需加强,建议二级督导机制可遵循校督导团的机制进行调整。顾主任表示,根据本次审核评估,学院重视可以调动二级督导积极性。

会上,赵校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向督导团专家表示感谢,审核评估工作的较好完成与督导团专家的努力离不开。目前学校正在梳理专家意见,从体系来看,督导工作十分重要,我们当前仍有一些方面做的不到位,存在盲点,建议督导介入教学其他环节,要加强督导的力度,建立教育教学目标,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督导团全体专家,高教研究室、教务处、学生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教研究室

 郝百慧

审稿人 顾致平

2016.1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