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和推进会
2016-11-10 10:34   审核人:

西安工业大学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和推进会

2016年11月9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安工业大学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和推进会。会议由高教研究室主任顾致平主持,副校长赵红星,高教研究室副主任李静,光电学院、机电学院、材化学院院长、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高教室副主任李静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说明,本次申请认证专业分别为光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材料与化工学院金属材料专业,并对当前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计划等作了详细部署。

 

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内容、后期工作安排、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

赵校长对各部门、各专业在审核评估下能坚持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各专业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加强与校外的交流、联系,要以发现问题为主导,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