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2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2016-12-10 10:25   审核人:

西安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2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受理天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75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个专业获批受理,这为我校后续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申请书受理的各专业将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按照各专业认证分委员会的要求,准备专业自评报告及专家现场考查等相关后续工作。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个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成功经验,是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大工程教育改革力度,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确保受理的专业自评报告获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可。同时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作用,将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辐射至全校各专业,推动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跨上新台阶。

 

高教研究室

2016年12月10日

附件【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专业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