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评估

 审核评估 
 专业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状态数据库 
 评估文件 
 学校质量报告 
 学院质量报告 

专业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评估>>专业评估>>正文

西安工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2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2016-12-16 10:04   审核人: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受理天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75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个专业获批受理。这将为我校后续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奠定基础。下一步,申请书受理的各专业将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按照各专业认证分委员会的要求,准备专业自评报告及专家现场考查等相关后续工作。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个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成功经验,为学校后续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基础,也是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