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高教研究室召开2016年第十一期教学督导例会
2016-12-28 14:49   审核人:

西安工大高教研究室召开2016

十一期教学督导例会

2016月1228日,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十一期校本科教学督导例会。督导团团长董威主持,高教研究室主任顾致平出席会议。

首先,校督导团专家交流、反馈了近三周(14-17周)的听课情况,专家们主要听了部分实验(实习)课程、日常教学教师的课程、课堂教学明星参赛教师和申请合格评价教师的课程,对授课方式、课堂学风、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反馈。然后,校督导团专家对本学期申请合格评价教师的评价结果和本年度督导工作总结进行了讨论研究,以确保本年度校教学督导工作圆满完成。最后高教室主任顾致平进行总结发言,他从专业认证工作、审核评估总结工作、校年终考核以及《教学单位课堂考核办法(试行)》四个方面对年末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督导团全体专家,高教研究室、教务处、学生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教研究室

 郝百慧

审稿人 顾致平

201612月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