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仪器类专业试点工作组莅临我校辅导调研
2017-05-09 15:26   审核人:

5月5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仪器类专业试点工作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李智、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张辉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秘书李杰三位专家到访我校,就光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专项调研。

 

    副校长赵红星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仪器类专业试点工作组资深认证专家李智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的背景、当前认证形势以及自评报告审阅情况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专家组听取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关于自评报告撰写情况的汇报。在现场查看支撑材料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专家组针对测控专业提交的自评报告的每个部分所存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辅导,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和专业教师就认证准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途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后专家组参观了专业实验室。

    此次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仪器类专业试点工作组进校专项调研辅导,宣传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指出并解答了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自评报告撰写和材料准备中存在的问题,使测控专业广大教师加深了对认证标准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认证准备工作的方向性,有力地促进和推动了我校今年整体的专业认证工作。

    高教研究室、教务处、光电工程学院领导,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专业全体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