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2017年专业认证培训第二次会议
2017-09-19 21:07   审核人:

(本网讯)916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材料分委会秘书贾延琳莅临我校,对材料与化工学院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和环境工程三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与指导。副校长陈桦出席培训会。

贾延琳从专业认证申报书的撰写、申报及专家进校期间校方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对学校的认证工作进行介绍,指出认证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一步明确了“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理念,推动学校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中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负责人就各自在专业认证申报过程中疑问、难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会是我校2017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教研究室、材化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杨国梁 支龙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