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抽查2016-2017学年期末考试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2017-12-29 09:31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期末考试试卷检查执行办法》、《西安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理检查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学校在每学年初组织开展对上一学年的期末考试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检查由单位自查与学校抽查两部分组成。单位自查由主管教学领导主持,组织有经验的教师成立检查小组,依据《西安工业大学考试试卷装订及归档规范》和《西安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认真实施检查,单位自查试卷门数不低于考试课程的20%。学校抽查由高教研究室聘请专家进行。

2. 各教学单位应在2017929日前完成自查,填写《西安工业大学考试试卷质量评价表》和《西安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价表》(附件1),认真总结并向高教研究室提交检查报告。

3. 学校抽查试卷及论文名单见附件,各单位务必于2017925日(星期一)前将抽查的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交高教室综合科(行政楼516室)。

联系人:张楠       电话:86173173/13572884303

 

附件1:西安工业大学考试试卷质量评价表(专家用)

附件2:西安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价表(理工类)

附件3:西安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价表(文管类)

附件4: 校级抽查考试试卷明细(2016-2017学年)

附件5: 校级抽查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名单

 

 

高教研究室

20179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