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2018-01-04 09:54   审核人:

为扎实做好学校专业认证工作,12月22日至26日,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副主任李静到材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等进行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谢立仁一行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关于当前专业建设情况、专业认证学院思路及规划。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从认证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基础条件、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以及学生就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参照认证标准,提出了专业认证工作中有待改进的方面。调研小组和相关学院共同解读了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围绕认证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明确了学校当前专业认证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以及顺利通过相关专业认证对提高我校本科教学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性。双方还围绕学院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场所、实训教学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学院表示,将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在专业认证核心理念的指导下,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保证教学质量,推进整个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学校初步确定2019年认证申报专业名单,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将持续做好专业认证的组织和管理,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