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2018-01-04 10:31   审核人:

为扎实做好学校专业认证工作,13日,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组织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支撑材料部署工作。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主持会议。

谢立仁首先介绍本次工作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专业认证是我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全校各相关专业要积极配合金属材料专业完成本次支撑数据表的填报,以认证为引领,结合课程和专业的特点,修订和完善课程大纲和培养目标。专业认证将成为今后常态化工作,不断推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重视,保质保量在放假前完成该项工作。

材化学院副院长陈卫星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填报表格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教务处副处长闫莉从认知标准中课程目标重要性、毕业要求分解指标点、课程考核方式的合理性以及评价结果的阈值设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本次工作是金属材料专业认证迎查准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将持续做好专业认证的组织和管理,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