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议
2018-03-09 16:11   审核人:

38日,我校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桦出席并讲话。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对我校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部署。从认证工作最新态势、相关部门工作分工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宣读成立校内专业认证专家组指导学校的专业认证工作。副主任李静对认证培训和申请书填报等相关事项进行补充。

教务处处长齐华从国家、陕西省和学校层面对专业建设的要求进行分析。她指出,全校各单位对认证工作要高度重视,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对学科进行重新的认识、以认证工作为专业建设的目标。认真自查专业现状和课程体系,为认证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陈桦在总结发言中阐述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意义,并就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校要对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达成共识。专业认证工作需要持续开展,不断拓宽思路,全校各专业要充分重视,抓住机遇,将专业认证工作做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明确目标、梳理思路,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争取在2018年取得良好的表现。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光电学院、机电学院、材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