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18-03-21 17:55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陕高学会[2017]19号)文件要求,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于2017年12月份组织开展了相关申报工作,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在受理的24项项目中推荐申报其中10项。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最终确立9项项目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8项。该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研究期限自项目公布之日算起。省高教学会对重点研究性项目给予资助,一般研究项目经费自筹。申请人可登录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网站(http://sxgjxh.nwu.edu.cn/home/index/)查询相关项目评审结果。

      希望各单位对立项项目给予支持,并督促各项目组做好项目研究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设计要求认真完成研究任务,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将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动态管理。 

 

联系人:张 楠      联系电话:029-86173173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8年3月21日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