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专项调研
2018-04-12 10:13   审核人:

    48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副主任李静来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专项调研,院长何晖、副院长刘惠萍,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首先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院长何晖介绍了学院专业认证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副院长刘惠萍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整体建设情况、下一步将采取的措施和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比如实验室建设、师资不足等,并提出了改进思路。专业负责人就认证工作的具体执行情况进行了说明。

    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领导和学院相关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就当前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学校的整体安排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明确了当前专业认证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认真领会专业认证理念,积极投入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