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我中心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
2018-05-15 15:10   审核人:

    2018年5月15日,我校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副主任徐光明,督导团团长董威等一行4人赴陕西科技大学就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校院两级督导机制建设等工作展开调研。调研组受到了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王海刚副处长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各自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校院“两级督导”制度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各自的行业中都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积累了各自独特的办学经验,两校之间一路相隔,在资源共享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接下来可在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学习,建立联络机制,有效促进双方合作。

    调研中,双方还就督导队伍建设、督导制度完善,以及学生评教、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基本状态数据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