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青年教师本科课堂教学预约听课研教工作的通知
2019-04-04 10:12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为了激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工作,帮助青年教师解决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学研究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服务水平,学校将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预约听课研教工作。

一、工作原则

自愿申请、重点指导、统一安排、持续改进。全校有意愿持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的青年教师(重点为教龄未满5年或不局限于此)均可申请,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组织校优秀青年教师督导组(见附件1)进行听课研教。听课评价结果不纳入学校教学单位年终教学质量评价考核与个人教学质量评价考核范围。

二、申请流程

1、每月10日前,申请者填写《青年教师课堂教学预约听课研教申请表》(见附件2),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21824788@qq.com,并电话确认。

2、评估中心对申请信息进行汇总,分配预约任务,及时通知申请者。

3、青年督导专家根据预约安排,在约定时间前往听课,评价结果一对一反馈,并持续跟进。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淑磊;电话:86173363/13572849293;

地址: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综合科(行政楼516室)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9年4月3日

附件【附件2 青年教师本科课堂教学预约听课研教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校优秀青年教师督导组专家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