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召开新进督导专家座谈会
2019-10-25 10:37   审核人:

2019年10月24日,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进督导专家座谈会。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新进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本科督导团规模继续扩大,结构进一步优化,有16名新教师加入督导队伍,其中青年教师8名。

谢立仁首先向新进督导专家对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教师的加入为督导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年轻教师增添了队伍活力。同时要求新进督导要积极参加相关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研究能力,学习与督导相关的业务知识,扩大知识面,勇于在督导方式进行创新,以适应新形势下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会上,高教评估中心与督导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督导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推动了青年及常规督导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校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