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开展专业认证理念培训
2019-10-30 10:56   审核人:

2019年10月29日,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督导专家培训。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静、徐光明以及全体督导专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李静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思政相关内容与教学督导工作的融合做了细致的讲解。从专业认证核心理念、课堂讲学评价、毕业设计(论文)评价、对试卷的评价等四个方面对认证工作进行解读,同时就有关课程思政的课题给出了自己看法。与会专家在听取报告后,也积极分享了自己在督导工作中的感受和看法,专家们表示在今后本科督导工作中将坚持以专业认证理念为中心,围绕学校的办学总目标开展工作。

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督导专家的理论水平,进一步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督导工作深入结合,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将继续举办督导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我校督导的专业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