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校本科督导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
2020-07-10 10:19   审核人:

2020年7月8日,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召开了本学期常规督导腾讯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督导团团长董威主持,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及全体督导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董威首先谈到,本学期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督导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在谢立仁的带领下,督导专家面对全球疫情,积极探索线上教学特点,并形成了我校线上督导新模式。

谢立仁对本学期的线上督导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他指出,线上督导是教育改革的方向,可能会成为常态化的督导方式,他要求督导专家要做好进行线上督导创新的准备,为我校提出的“全覆盖,全过程”的督导理念服务。

随后督导团各位成员针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谢立仁对督导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大家身心健康,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在新形势下提高我校本科质量,使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而贡献智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