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本科教学督导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0-10-29 16:51   审核人:

10月28日,西安工大本科教学督导团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主持。

谢立仁首先对近一个月的教学督导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新生院课程已全面启动,要充分发挥新上线的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的优势推动督导听评课工作的有效开展,完善督导反馈机制,并对系统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希望督导专家基于学校客观条件,克服困难,力争实现新生院教师评价全覆盖,完成本学期督导工作。

随后各督导专家就系统及教学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督导评分标准达成了共识,确保评价结果公正合理。

督导团长钟定国表示,督导团要根据学校的总体工作安排,明确下阶段的督导听课工作重点向新生院转移。各督导组要统筹协调,优化评价指标体系,统一评分标准,严格合理评价,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有效性。

全体督导专家及高教评估中心等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