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校本科督导团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0-12-10 15:56   审核人:

12月4日,西安工大本科教学督导团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主持。

.

高教中心副主任兰小毅首先将当前督导专家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信息系统的启用,提高了督导专家的工作效率,新系统可以多维度的挖掘教学质量评价数据。目前新系统尚在试用调试阶段,功能还需进一步完善。督导专家还需学习新系统的各项功能操作,完成本科教学督导任务。

随后督导专家就系统以及督导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督导评价结果的提交约定了具体时间。

最后高教中心主任谢立仁以及督导团长钟定国对督导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总结以及后期的工作部署,要求本学期末做好督导质量监控和新生院的教师评价达到全覆盖。督导工作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解决,打造更加成熟更加完善的校本科督导评价体系。

全体督导专家以及高教评估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