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校本科督导团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
2021-01-11 15:50   审核人:

202118日,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校本科督导总结会。督导团团长钟定国主持会议,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副主任兰小毅及全体督导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兰小毅对本学期的督导评价的数据进行了整理分析,并与往年数据进行对比。谢立仁主指出,本学期在新的评分体系下,督导评价分数较往年更加客观。会议还从督导系统问题、例会时间、督导通报、质量报告、帮扶教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为下学期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最后,谢立仁对督导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大家身心健康,愉快工作,在来年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提高我校本科质量,使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