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校本科督导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03-30 15:49   审核人:

2021年3月12日,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校本科督导第一次例会。督导团团长钟定国主持会议。

会议上,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对新进督导专家表示欢迎,同时对新学期的督导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加强督导队伍的管理,落实组长责任制,强调要保持对新生院教师督导的全覆盖,明确了“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上线下多方面结合”的督导方式。兰小毅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代表教师的抽、分组情况,就新的线上督导系统做了现场演示,解答了督导专家关于系统使用的问题。在督导方式信息化的趋势下,他对督导专家工作的纪律性提出了新的要求。钟定国表示,督导团会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本学期督导的实际工作中。

全体督导专家及高教研究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