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校本科督导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1-11-11 16:33   审核人:

11月10日,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本科督导团例会。督导团团长钟定国主持会议。

高教中心副主任兰小毅首先就本学期线上线下督导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对督导专家线上巡课的辛苦给予肯定,本学期新生院的课堂评价已完成百分之九十。完善督导通报的有效性,质量监控形成闭环,目前督导系统的功能设计还有待完善,根据专家们使用反馈情况,系统将不断地升级优化。

会上各组督导专家就系统以及督导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其中包括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专家们针对当前督导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高教中心副主任兰小毅、教务处副处长刘振亭对即将开展的专项督导进行了部署,介绍了专项督导工作的内容和要求。督导团团长钟定国表示,督导团会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后续督导的具体工作中,督导工作发现问题会及时反馈,打造更加成熟更加完善的校本科督导评价体系。

全体督导专家、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