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校本科督导团召开2021-2022(2)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2-04-14 09:45   审核人:

4月12日,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校本科督导团例会。高教中心副主任兰小毅主持会议。

兰小毅首先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取得的成绩,诚挚感谢疫情期间各位督导专家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本学期的督导工作重点是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以《西安工业大学课程教学质量通用标准》为依据,做好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的督导监控与评价工作。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以最新版教学大纲为例,讲解了新版课程教学大纲的设计思路、核心内容和评价的主要观测点,为督导专家后期课程质量评价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最后,督导团团长钟定国代表全体督导专家对教务处和高教中心在督导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督导专家能及时讨论和反馈在工作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共同打造更加成熟、完善的校本科督导评价体系。

全体督导专家、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