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工作动态>>正文

校本科督导团召开2021-2022(2)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
2022-07-07 12:26   审核人:

2022年7月7日上午,校督导团线上召开了2021-2022(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督导团团长钟定国主持,全体督导专家、本科生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兰小毅副院长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本学期是督导工作由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转为全过程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的转型学期,也是重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试点的关键学期,本学期一共遴选了6门通识基础课和51门专业核心课(含考研专业课)共63门次进行全过程质量评价试点,已经完成第一阶段(教学准备)和第二阶段(教学过程)的质量评价与反馈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形成了“监控—评价—反馈—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闭环。下学期初需完成第三阶段(教学产出成效)质量评价工作,同时还会进一步扩大被评课程的数量,开展第二轮课程教学质量评价。

最后,钟定国团长代表全体督导专家对学校在督导团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保持初心,做好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奉献力量。

2022年7月7日

关闭窗口